最近我的周遭發生了幾件大的八卦,Jay交了新女朋友算是其中一件。從一年半前認識他到現在,終於...
身為他的好友,當然是要好好的關心一下,詳細了解一下來龍去脈。從她女朋友的profile以及認識經過,到目前到底攻佔到幾壘,全都不能放過!要不然我中午吃飯及下午喝茶的時候要跟同學聊什麼呢?!  廢話不多說,讓我們趕快看訪談經過。Here we go! (A代表外星報馬仔,J代表Jay,真相請見相簿"人物介紹",括弧內為報馬仔無責任發言,語不驚人死不休)

J: Alf,我跟你說...我交女朋友了...

A: Whaaaaaaaaaat?! (下巴掉下來了,感覺這世界時間停止三秒)
     什麼時候在一起的?

J: 12月30 (怎麼都在這種時候?我是一月一號...)

A: 你最好記住這一天

J: 為什麼?

A: 我怕她明年這時候會問你"你知道今天是什麼日子嗎?"
    (幹!媽的!為什麼女生都愛問這種問題?! 害我皮都繃很緊說...)
    如果你答不出來... (就準備跳泰吾士河吧!)

J: (你才知道...)

A: 你們怎麼在一起的?

J: 就某天我們見面的時候我問她,她說她要想一下,然後我們就回去。但後來因為某個活動在同一天又碰在一起,你不覺得這是上帝的旨意嗎?! 兩天後她就答應了。(有可能是上帝的旨意,但我覺得你有點想太多...)

A: 那時她在考慮什麼?

J: !@$%^&*...(我問他她在考慮什麼,但他說了些答非所問的東西,反而像是他當時考慮的東西...  Jay,我是在問她考慮什麼,不是你。兄弟你不要急,這問題我會問你的)

A: 你們什麼時候認識的?

J: 事實上我剛來倫敦我們就認識了,在我去的那間教會。但她後來回韓國了,所以我也忘了她...所以我以為我們只認識幾個月...是後來她跟我說我才想起來我們已經認識一年多了 (歐~Jay~人家對你念念不忘呢...)

A: 怎麼會想跟她在一起?

J: .......

A: 是因為你可以跟她有很深的心靈交流?還是她很好相處?或是別的?

J: 都有啦...因為我們最近一同進行教會的活動所以變得比較熟...我們有共同的信仰是一個很重要的原因。但...你知道,對我,這麼一個虔誠的基督徒來說,女朋友其實是上帝給我的禮物,你了解嗎?

A: 嗯,我了解 (但其實不了解

A: 她現在在做什麼?

J: 她在唸碩士,主修室內設計

A: 歐,那很promising
     你們多常講一次電話?

J: 大概每天一兩通,但都不長,10分鐘左右。我們也會用Skype聊天。當然,見面的時候就不用講電話。

A: 一個禮拜見面幾次?

J: 星期二教會的小組有聚會 (Jay是組長,她是組員),星期三晚上教會有活動,星期天上教堂,有時星期六會見面。 (超羨慕的啦...我什麼時候才能脫離遠距離的無間地獄啊?)

A: 平常都在幹嘛?逛街嗎?

J: 也會啦,打折的時候就陪她去,然後我就幫她拿東西,但沒辦法跟完全程。 (要鍛鍊啊...Jay, 要鍛鍊!) 有時候會到我住的附近買Kebab,然後她煮湯 (Oh... So Sweet!!!),但她煮的湯很鹹 (可憐的Jay都不知道其實我已經偷偷錄下剛才的對話...天知道我哪天缺錢用?!)

A: OK,最後一個也是最重要的問題,你們接吻了嗎?

J: ..................
J: Alf 喝茶吧!(哈哈哈哈哈)

A:

J: Well,Alf,你知道嘛...男人....

A: 我非常了解!(拼命地點頭)

J: 但妙的是,你知道嗎?當我們接吻後,她更堅定了要跟我在一起的意志!(Jay...你在說什麼?你到底對她做了什麼?!是因為你就給人家親下去所以她才決定跟你在一起的嗎?)

A: 你們有沒有更進一步的....? 嗯...你知道...就是...

J: 歐~No~你在說什麼啊?當然沒有啊!

A: 但你不是說她是上帝給你的禮物嗎?


兩三個禮拜內接吻我想算是正常的吧...飯後我提議請他跟他女朋友來我家,我可以為他們燒幾道好菜,順便"聊"一下。一來是Jay也沒去過我住的地方,但重要的是今天只聽到Jay的證詞。為了平衡報導報馬仔一定要聽聽女方怎麼說...我相信一定跟Jay的說詞有很大的出入。有最新消息一定位各位報導,下次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al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