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德國 vs. 哥斯大黎加

雖然德國以四比二擊敗哥斯大黎加,但比賽內容我卻認為完全不及格
德國不知是被人下蠱還是怎樣,跑的之慢實在是...  而且也常常恍神
好像在踢老人球 Orz

最糟糕的是後衛跟門將感情好像不太好啊
球門常常就被晾在那邊
Be serious, 我覺得是幾次越位戰術失敗的結果
越位戰術是兩面刃啊,半吊子的越位只會害死自己
要運用越位,守門員跟後衛默契要好
而且門將必須能夠準確預測敵方傳球給前鋒的時機
運用門檻高且風險大

不過德國的射門確實強勁且精準
大部分都在門框附近
但不知是不是因為仗著自己這項優勢...
德國似乎都不敢切入禁區,只在外面放冷箭
我想像了一下德國對巴西的情形...
以這場比賽的內容來說
德國應該完全跟不上巴西的節奏
整場球大部分應該會控制在巴西腳下
會變成空有大砲卻無子彈的窘境

波蘭 vs. 厄瓜多

在賽前不被看好的厄瓜多,以二比零擊敗波蘭
跌破許多人的眼鏡
我真的不知道401這個賠率是怎麼出來的...
在定賠率之前他們難道不去偵查一下的嗎?!
就這場比賽的內容,波蘭不是踢的不好
(也許是因為看了上場比賽太失望,所以就覺得這場兩隊都不錯)
但厄瓜多踢的更好
我覺得原因就是這麼簡單
厄瓜多的後防相當不錯,有效阻止波蘭隊的攻勢

我認為A組厄瓜多會出線
德國的砲火比波蘭猛
但波蘭跑的比德國快且後防比較好
雖然德國對哥隊的比賽巴拉特沒有上場
在對波蘭的時候,他會發揮多少實在很難說
畢竟還是帶傷上陣
嗯...好難抉擇啊...
我覺得德國對波蘭是55比45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al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