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其實是一件塵封已久的往事,在去年的二月天...
那是個星期天晚上, 但也沒有很晚,約八點左右
不過星期天晚上的街道就是一貫的冷清...
我看完Million Dollar Baby,準備搭公車回家
上了公車,到我習慣的上層,四、五個人散坐在各處...

坐定後,後面一個小哥跑過來坐在我旁邊
問我公車有沒有到Chelsea Hospital,我就跟他說了一下...
後來他並沒有離開,繼續坐在我旁邊
過了一會兒,不知是他想要大一點的空間還是怎樣...
他的腳開始左右晃動往我這邊推擠,並開始在我的腳上磨蹭...
那時並沒有理解到底發生了什麼事,只是覺得不太舒服...
事後一想,才發現車上空位多的是
如果他要大一點的位子,大可坐到其他地方
我反應真的太慢了 (幹!我真是他媽的笨!)

因為我坐靠窗的位子
他就假借要看他的站到了沒,往我身上靠過來
結果,他非常技巧性地用手肘碰我的...下面...
Damn!  我好想死!!!
那時就心想 "Fuck!  What're you doing, man?!"
但他不是用手肘觸碰好幾次
而是很'確實'的碰了一下
所以他究竟是不是故意的...
在那個當下我也沒把握,感覺遊走在那個邊緣
(我只能說他的技巧非常高超,一定練習了非常、非常、非常多次!)
心中五味雜陳 (大部分是疑惑跟恐懼),但我也只能隱忍不發
我就當場呆在那裡,只希望他趕快下車

最後他要下車的時候,問我要不要跟他去喝兩杯...
這下才恍然大悟,剛剛在我身上到底發生了什麼事...
走在回家的路上,疑惑、憤怒、恐懼的感覺全部湧上心頭
讓我意外地是,不解的感覺遠大於憤怒與恐懼
我心中滿是疑問
不能理解他為什麼要對我做這種事
不能理解他為什麼挑上我
我無法不去懷疑自己
是不是因為自己有什麼問題...
所以他才會對我做這種事
不斷地問自己,卻永遠找不到答案
就在那一刻,我終於了解到女生被性騷擾是什麼樣的感覺了

所以囉,其實性騷擾是不分男女的
不管別人對你做什麼,只要你當下覺得不舒服
都要立刻說No喔
不要像我一樣,被人狠狠地吃了一把豆腐後
才知道發生什麼事

PS. 我跟一些朋友講這兒事,有些人竟然問我
       "喂,那他長得帥不帥?"
       媽的勒,我發生這種事已經夠慘了
       竟然還問我這種問題...
       告訴你,他長怎樣,我不知道,也不想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al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