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無名忽然無預警要求重新更換密碼,雖然我沒被害到,但實際上的受害人不少。而且九月無名與Yahoo要進行帳號整合,屆時又會使出什麼絕招尚未可知,這次會不會被害到就很難說了。之前的無名我認為只算是個ok用的地方,網頁模板的設計並不是很有質感,跟 Apple 的完全無法相比,且自由度也不高。再加上現在 .Mac 的容量也一口氣加到 10G 了,總算可以有些比較實際的用途。雖說 .Mac 一年要100美金,但得到的服務種類與品質跟無名一年500元比起來要划算得多,因此決定把網誌搬到 .Mac,這會是我的永久網址。

我在 .Mac 的網誌網址 http://web.mac.com/superalf/

.Mac Gallery http://gallery.mac.com/superalf

(只是網誌的相簿不知有沒有辦法跟 .Mac Gallery 整合在一起,搞本相簿又來個 Gallery 很多餘)

我的無名明年年初到期,在這之前我會兩邊同時進行,到期後就會整個移過去不再新增。
只是目前為論文+申請funding+婚禮忙得焦頭爛額,因此網誌與相簿要整個搬過去應該還要一段時間
請大家耐心等待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al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