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若Jay交女朋友是我回英國後聽到最令我震驚的一件事
那Jeremy交女朋友算是次重要的了
不知為何...我不在英國的時候大家檯面下的動作都很多...

也許是Jay想要把我的焦點從他自己身上移開
便告訴我這件八卦...
"先不談我的事...Jeremy也交女朋友了喔!"
 (但Jay並不了解這麼做只是會延長我們的tea time罷了...
外星人怎麼可能這麼簡單就動搖?!)
從Jay這裡聽到的消息,外星人當然沒忘記跟Rachele進行再確認的動作
(果然有出入)

其實Jeremy跟Adele去年10月就分開了,但沒跟我們說這件事
(這件事是從Rachele那聽來的)
只是在那之後兩個人常常跟我們一起去吃飯,跟沒事一樣
我們也很有默契的假裝什麼都不知道...
這種分手分的不乾不淨的蠢事其實外星人以前也幹過
但這麼做往往只是把痛苦的時間延後及痛苦的強度加大罷了
如果在分手的那個當下可以斷的乾淨
等到那段療情傷的時間結束後,也許兩人還可以做朋友
但大多數的人總是不願面對現實...
寧願假裝在一起也不願move on

Jeremy跟那女孩第一次見面是在慶祝Adele跟Rachele搬家的晚餐上
(下圖右為那女孩的真相,左為外星人)

那女孩是蘇格蘭人,她的爸爸跟Adele的朋友,是朋友(有點小複雜...)
(Jay竟然把關係簡化為那女孩是Adele的朋友,該死!)
那天這女孩會來也是巧合...
她要來倫敦唸Msc,在找到房子之前先暫住Adele跟Rachele的家,剛好那天到倫敦
套句Jay的話說..."這是上帝的旨意吧!"
但Adele應該很恨吧...恨自己引狼入室...

(由於這原因,外星人把下圖命名為(Jeremy與Adele)最後的晚餐
左起:Jeremy的半張臉, Adele, Rachele,及外星人的一隻手)


Jeremy後來把自己交新女朋友的事跟Adele說了
Adele並不像Jay所說的,聽到這件事就崩潰了
(Jay...把事情簡化到這程度雖然聽起來很有戲劇張力,但扭曲的也太嚴重了吧!
這聽起來像是連續劇的劇情,Jay你是韓劇看太多了嗎?但你不是跟我說你討厭看韓劇嗎?
你不是恨韓劇把韓國女人都洗腦了嗎?還是韓國人的血液就流著一股...)
Adele應該覺得ok
但Jeremy在交女朋友之後,為了維繫與Adele的友情
竟然幹出三天兩頭帶著自己的女朋友往Adele家跑的蠢事!
外星人已經覺得自己在處理男女感情上是個白癡
沒想到有人比我更低能!

Jeremy交新女友,Adele應該不好受,不過眼不見為淨
但Jeremy這樣的舉動看在Adele的眼裡怎麼受得了?!
Adele不勝其擾,就跑到不知名的地方做傷心之旅了
已經消失三個禮拜...
Adele最後一次跟Rachele連絡是在蘇格蘭
(Adele...你不會是要去尋仇的吧...冷靜點,下一個男人會更好!)

這件事情告訴外星人一個道理:
男女交往中一定要遵守王不見王的原則
但遺憾的是人類永遠都學不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al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