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一
今天中午吃飯時跟Jay講了學校新的sport centre的事...

A:你去義大利爽的時候,學校的sport centre開了喔...
    我昨天去做了orientation,超讚的!

J:,我也該好好動一動了...覺得自己最近很懶...

A:要登記就要快!登記完還要做orientation,不做orientation就不能用喔!
    據我所知,現在orientation的日子已經排到三月八號了...

J:天啊...我們在這學校也只會待一年半了耶...這樣還有多少日子可用?!

A:這倒是個延畢的好藉口...

J:嗯,論文口試的時候我們可以跟口試委員說
   "雖然我們研究做的不怎樣...但我們身體練的很健壯!"
   然後我們就把衣服脫掉...

於是兩人在餐桌上面對面,努力地想擠出自己的肌肉,並不時發出男性低沈的吆喝聲...
希望我們畢業的時候,兩人的上臂二頭肌都能怒吼...

其二
Jay跟我說義大利的電視節目

J: winter school結束後我有去威尼斯,那兒的電視節目簡直是莫名其妙!

A:怎說?

J:就節目會有一些女助理,不知為何都穿比基尼...

A:那些女助理有隨著節目的進行而脫掉比基尼嗎

J:你難道不覺得很莫名其妙嗎?

其實Jay在講的時候我差點脫口說出 "喔!那很讚啊!"
所以這時他問我我非常心虛,就一邊低頭喝咖啡一邊說 "嗯嗯嗯..."

J:只有日本節目看太多的人才會覺得正常吧!

A:(終於受不了良心的譴責...)
   .....我好像日本的電視節目看太多了....

其三
今天收到鼻鼻寄來的信,不小心給Jay看到
Jay就跟我說韓國男生服兵役的事...

J:男生當兵的時候跟女朋友分手的機率是呈高斯分佈的
   最多人在當兵一年後分手。當兵的人跟女朋友通信的情況是這樣的...
   剛開始半年新兵每天都會收到信,讓學長非常羨慕
   但過了半年後,來信頻率就會從每日一次降為每週一次
   這時信件的內容還很普通,就我很想你之類的...
   但過了一年,頻率就會從每週一次降為每月一次
   內容還ok,但會變成...
   "我朋友跟父母都一直幫我相親...但我只想跟你在一起...
     告訴我該怎麼辦好嗎?"
   到了第二年年底,也就是快退伍的時候
   你女朋友可能好幾個月沒連絡了...
   然而這時你可能會忽然收到女朋友的喜帖,說...
   "抱歉我要跟XXX結婚了,雖然我們不能在一起...
    但我還是希望你來參加我的婚禮...你會祝福我吧...?"

    這種情況我們有個expression叫 "Change the shoes" (換鞋?)
    有些女人有好幾雙鞋...

A:我們有類似的expression,當你的女朋友還跟你在一起,卻跟別人也發展關係時
    我們把這情況叫做"wear a green hat" (戴綠帽)

J:不太懂...你給她戴綠帽?

A:No, she wears you a green hat!

J:為什麼是綠色的?是因為發生這種事男生的臉會變綠色的嗎?

歐~我真的不知道...有能解答這問題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al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