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懂為何有些人會對為了吃而殺生感到殘忍
以我的觀點,無謂的殺生才是殘忍
為了吃而殺生,是為了活下去而必須做的事,所以我不會覺得為了吃而殺生是殘忍的
以我的理想來說,我會想要看即將上桌前的活體死亡的過程
這麼做,才能感受到眼前那道食物裡,生命的份量
然後,將變成食物的它吃光,就是我對它最高的尊敬
有些人看到了比方說殺雞的過程,就會覺得雞肉吃不下去了
我覺得這不是憐憫、不是慈悲,而是完全的鴕鳥心態!
我想問問,為什麼沒看到這過程就可以吃的很快樂?
這難道不是對 “今天有個生命為你而死了“ 這個事實視而不見嗎?!

撇開不能吃葷的人不談
我覺得為了要積陰德或是認為殺生很罪過而吃素的人也很妙啊!
而且不少吃素的人,明明就想吃肉啊!
搞個什麼素肉這種不三不四的東西出來,到底在想些什麼啊?! 
以為吃了素肉,就既可以不殺生,又可以品嚐肉的美味
哼!世上最好有這麼便宜的事!
更何況,植物就不是生命了嗎?! 
構造比其他物種單純一點,就可忽略它了!? 
我們又怎知植物被拔起來、被菜刀切、被熱水煮、被油鍋煎不會痛苦?
因為它不會叫,不會喊痛,所以我們就自以為是地認為植物沒有痛苦嗎?
這難道不也是鴕鳥心態?!
對於這世上所有生物都要靠著其他生物過活這事實視而不見,以為這樣就可以置身於事外
那些人要嘛,就做的乾脆一點,有生命的都不要吃,然後就這樣慢慢的消失在世界上好了。

今天言論一整個偏激,見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al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