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嗚...莫名奇妙被點名了...
那就來說一下吧十件簡單的快樂吧

1.做研究:其實大部分的時候是很累又很痛苦的,但當想出來的那一刻
   就會覺得自己怎麼這麼厲害,這麼聰明...
 
2.在微醺的狀態下做菜: 微醺的時候心情就會很好,在這種時候做菜就是好上加好

3.跟鼻鼻進行諜對諜式的減肥:我跟鼻的減肥一整個是病態!普通情侶是互相扶持,我們則是一方面引誘對方吃東西,一方面自己則偷偷減肥,是個諜對諜的感覺,但就非常刺激。

4.乘坐大眾運輸工具:這明明是很好玩的事啊!不知為什麼很多人想要坐自己的車。在捷運或公車上,總是可以看到各種不同的人,也會看到有趣的事,還可以看正妹!雖說開車方便,但做大眾運輸工具的樂趣是無法比擬的。

5.喝咖啡:人的一天事實上是從第一口咖啡開始的。喝了咖啡後才會覺得:"啊!我又活過來了!"

6.跟鼻鼻嘗試美食:鼻總是知道很多新奇的餐廳,而且我們都不太在乎金錢,就可以快快樂樂第一起吃美食。

7.教外國人用中文罵髒話: 髒話其實是情感非常強烈的言語。就算跟他們說這個字是什麼意思,但他們還是很難體會文字承載的情感。所以外國人用中文講髒話的時候都會用很無辜的表情,構成一附很詭異的光景。(想像一下一個人用很天真無辜的表情說幹)

8.我家動物園: 這算是新樂趣。我家後院其實最主要的植物就是一棵大樹,但仔細觀察就會發現很多有趣的事情。像是鳥兒覓食,松鼠追逐,貓鼠大戰等... 今天剛好就看到松鼠嘴巴叼了一個果實,然後在地上挖個洞埋起來。埋的動作很像是相撲推的動作,超有趣。(話說回來那棵大樹最近是鼠滿為患了)

9.當宅男打電動+看漫畫+看DVD:基本上這是只有我回台灣才會做的事。一天之中,除了吃飯上廁所睡覺,躺在床上只幹這些事,完全不用腦袋放空自己,就覺得真是幸福悠閒的一天~

10.跟別人討論:因為別人看事情的看法跟我不同,可能會看到我沒看到的東西,而我對新奇的想法很感興趣。但更讓我感到快樂的是...  在辯論的過程中,可能某人原本所相信的事物會破滅,那時他臉上的表情真的是...令人回味無窮

怎麼好像好一些都是變態的樂趣?!
但我想不出要找誰接力耶...
老吳你接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al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