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我玩了什麼電動呢?
上次回台灣臨走前跟我弟說
“要幫我買Final Fantasy 12喔“
這次回來,呵呵,就發現了它
在我爸那邊,基本上就是進行電玩+吃飯的組合
雖是利用在台灣的這一個月的期間全破了,但覺得沒有很好玩
若要真的玩透,得花很多時間,卻又覺得沒什麼意義...

歐,對了,要補充一下
我在台灣的時間分配基本上是星期五、六、日待在鼻那邊
配合她上班的作息
星期一、二在爺爺家,星期三、四在爸爸家
鼻、爺爺、爸爸維持著三、二、二的天數分配

DVD跟漫畫的任務,是在爺爺那邊進行的
在爺爺那邊的作息又細分為...
上午 - 寫文件,下午 - 看漫畫,晚上 - 看DVD
非常的充實,也沒什麼時間睡覺...

漫畫就把少快跟寶島的進度趕一趕
說實在還蠻累的...累積了四十本還沒看吧...
看完後就看看第一神拳、頭文字D有沒有出新的
但這次來不及補犬夜叉的進度

隨著墨攻上映,我也去漫畫店租了一套來看
聽說劉德華長得很像墨子
不過漫畫的的主角 - 革離,長得卻很像達磨
想當然爾,在電影裡出現的愛情橋段
在漫畫裡當然是不可能出現
電影裡的人物普遍都比漫畫的人物要好看
特別是梁王跟巷淹中
電影基本上算是忠於原著
感覺是不太一樣不過都很好看就是了
只是我在看電影時,都不禁想著...
挖地道那個黑人到底是從哪裡抓來的啊?
春秋戰國耶!

跟這片感覺類似,我當下聯想到的是王者天下 (Kingdom of Heaven)
但...Orlando Bloom的演技實在太糟糕,跟劉德華完全不能比啊...
Kingdom of Heaven裡好像也有主角在城牆上登高一呼的一幕
但如果我是底下的士兵,我會想說...
"雖然你很慷慨激昂,但我並不想跟著你耶,老大"

DVD的話...照例是看了很多無腦動作片+鬼片
邁阿密風雲啊、沈默之丘啦
看到這邊,給那些在心裡默默想著...
"這孩子怎麼盡看些沒水準的腦殘片?!" 的人...

我 需 要 把 腦 袋 放 空,老 子 不 想 用 腦 了,行 不 行 ?!

最恨的是...其實這次回來是打算把白色巨塔看完的
但到了DVD店,發現9~16集被某個賤貨租走
又好久沒還,結果我開始看的時候已經快要回英國了
進度就只到了16集...歐,恨啊!
還我張鈞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al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