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說我星期一與這些牛鬼蛇神纏鬥的結果...
想當然爾,我被打得體無完膚,毫無招架之力

首先,我去了學校裡的branch。本來想找經理Simon,無奈他不在
我只好請information那兩位牛鬼跟蛇神解決我的問題
想當然,牛跟蛇的智商不到30,所以是完全的helpless!
竟然敢說"we are bank account.  we don't deal with credit card.
please call the number on your mail."
機八毛,我只知道卡是你們家銀行發的,誰管你是銀行帳戶還是信用卡部門?!
與牛鬼跟蛇神多說無益,我就在想把他們的頭扭下來的心情下
去了South Kensington branch

South kensington branch裡information的Arlene Mann服務態度很好
雖然仍然是無助於事情的解決...
結論是,我還有欠他們35.xx鎊
這35.xx是打哪來的?我不想多問
問了只會頭更痛,我猜是之前direct debit那29.xx鎊
利滾利之後就滾成35.xx
或者是因為late payment之類有的沒的charge

至於我問的
"我的信用卡不是cancel了嗎?那這信用額度到底是啥鬼?"
這問題依然沒有答案,不過我也不想知道了
我相信,知道後,也是一樣,只會讓我的頭更痛
我只想趕快擺脫他們
我好累

最後,我問了一個問題:
"為什麼你們要把我的bank statement跟credit card statement寄到不同的地方去?"
得到的答案是,因為bank account跟credit card是分開的
所以當你改住址的時候,要一併把信用卡卡號填上
信用卡的statement才會一起寄到新的住址
我聽了只能苦笑...
因為我根本就沒有機會知道我原來有張信用卡啊!?
我是要怎樣把信用卡卡號填上!?
她接著說,我們沒辦法refund你這35.xx鎊
因為卡跟statement都是一直寄到同一個地址長達兩年
所以沒法證明我的確不住在那
幹...最好你的資料是能證明什麼鬼啦...
從我的statement,只能推論說這張卡沒有被使用過
其他啥都不能證明吧...
Anyway, 我實在沒有力氣跟他們繼續耗下去
我就在痛心+幹+累的心情下,去counter把錢給交了
是整個欲哭無淚,只能安慰自己當作交了學費

最後,這整件事就在我交了38+35=73鎊的情況下了結了
為了什麼?為了一張我從來沒看過的信用卡!
我幹到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al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