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鼻,

怎麼說呢...雖然妳知道我畢業後就會跟妳求婚,而且妳對於我們結婚這事也是開心的。然而即使妳不講,我也知道妳對於自己propose這件事一直耿耿於懷。這件事在妳心中,大概永遠是個遺憾吧...妳其實還是希望由我來提proposal,我說得沒錯吧...

我一直在想,該怎樣彌補妳的遺憾?上禮拜下雪的時候,就想說在雪地寫下這樣的字句求婚,一定很浪漫,便趁機做了這個。然而,我這麼做,不僅是希望妳在我們結婚這件事上沒有遺憾,更重要的是,這些字句代表我的心情,跟妳廝守到老的願望。希望跟妳一起買菜煮飯; 希望跟妳一起看DVD,無所事事地渡過一天; 希望被窩裡有妳的溫暖; 希望跟妳一起變胖,一起減肥; 希望在妳難過時,陪在妳身邊的人是我; 希望跟妳一起變老,然後當我們都白髮蒼蒼的時候,仍然牽著彼此的手。最後,我答應妳,一定活的比妳久。

鼻,妳願意與我共度下半輩子嗎?


PS. 二月八日早上興高采烈的完成了這個proposal,結果晚上把照片輸到電腦裡時差點沒哭出來。怎麼會寫成'merry'呢?那時雪也融光了,唯一的一個機會就這樣被我搞砸,我~是~白~痴~啊~啊~啊~
當天晚上在床上抱頭痛哭,無法成眠...

歐,還有,祝妳情人節快樂(啾~)

妳的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al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