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10月24號發生的事,原寫於facebook,放到這邊做個補記

原本以為,再也不會碰到這種事了

今日公車上人潮眾多,只得與老婆分開坐。某站我身旁的小哥下車後,某男子坐到我旁邊來,姑且稱呼他阿G好了。

 

阿G:「你好!」(伸出手來)

我:「你好...」(OS:不是直銷、做保險、就是傳教的...==)

阿G:「我是XXX,請問你叫...?」(拿出他的悠遊卡,是愛心卡,上面有名字跟照片)

我:「這...沒什麼好說的啦」(OS:看來是給身心障礙人士纏上了,麻煩)

阿G:「可以牽你的手嗎?」(一邊說著就逕自捉著我的手牽起來,還五指緊扣...)

我(默默把手抽回去):「不用了沒關係」(OS: 幹!這傢伙怎回事?!)

阿G:「不習慣嗎?沒關係,多牽幾次就習慣了...」(又把我的手牽起來拉過去)

我(又默默把手抽回去):「真...真的不用!」(OS: 幹!老子沒有要習慣!)

阿G:「那...可以牽你的手指嗎?」(又逕自牽起我的大拇指雙手緊握放在他的手掌心。操!那有夠噁心...)

我(把手抽回):「還是不要好了」(OS: 原來他是...剉屎,我又給人盯上,完了!)

阿G:「既然你不想說名字,那我就稱呼你同學好了。好嗎,同學?請問同學你唸哪個學校?」

我:「我已經在工作了...」

 

幸好這之後的對話比較正常,但他問及我住哪時,我完全不敢據實回答,就深怕有個萬一。一路上,只覺度日如年,萬分煎熬。很想往老婆那邊逃,但又不知該用什麼藉口脫身 Orz

 

阿G:「啊!已經到行政院了,車怎麼開這麼快?」

我(OS: 幹!三重客運的司機平常不是很勇猛嗎?現在是怎回事?還不給我再開快點!!!)

 

好不容易到達台北車站,只得飛也似的下車衝到老婆身邊哭訴剛才的遭遇

 

我對Gay沒意見,我也有些朋友是Gays,我不認為性向跟一般人不同有什麼了不得的

但為什麼就是有人要用這種幾近性騷擾的方式來試探別人的底線?

這已經不是第一次了,雖然沒像上次被摸小鳥鳥那般慘烈,但也讓我身心嚴重受創

我真的不懂自己到底哪裡有問題,我只是穿著打扮有自己的style,這樣不對嗎?

難道異性戀男性非得衣著拉遢、不修篇幅、渾身發臭嗎?

如果不是的話,能不能放我一條生路?!

 

話說,有一組四人的小女生一直在旁看好戲。這心情我懂,但在看戲的同時能不能順便報個警呢?謝謝

哎,我應該好好想想以後碰到這種情況該怎麼應付,不能再像這樣整個嚇傻了(SOP募集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al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