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五,為了要謝謝Anastasia於我不在英國的期間幫我代助教課
我將她的名字翻成中文,刻了個印章送給她
(很高興她很喜歡這印章,我們都覺得這idea很酷)
我稍微跟她說了一下印章的用途及意義
順便鬼扯了一下玉璽的事

“雖然印章普通是用在字畫或書上,去銀行辦事情也會用到,
但你可以印在任何你想印的東西上,以顯示其所有權,
像是...妳性伴侶的額頭上...“我說

也許是對我送Anastasia卻沒有送他而感到吃醋
河馬有點生氣的跟我說
"在台灣,男女都可以對雙方做這種事嗎?
還是只有男生可以做?"
"應該都可以吧..."我說
沒想到河馬義正嚴詞地跟我說
"不!Alf,這種事只有男生可以對女生做!
女生根本就是crap!
你們看看...女生哪裡比的過男生?!
男生比女生強壯 (統計上正確)
男生比女生跑的快 (統計上正確)
男生比女生聰明 (這是他的偏見,至少Anastasia就比他聰明)"

"...還有...男生高潮比女生來的快?!"我說
(哇哈哈哈哈....真佩服自己的機智!)
我跟Anastasia當然是笑成一團,
而河馬便急忙地說些"不不不,我沒有..."
這種誰都不會相信的鬼話...

PS.在回家的路上,他跟我說其實他覺得
買春比交女朋友划算 ()
"買春是要花錢,交女朋友難道不要花錢嗎?!
要花錢給他買衣服,買戒指,買一堆有的沒的...
還要伺候她..."
Well...說真格的,我有點被他說服了...
但這種話...擺心裡可以,說出口就不行了
而這種誠實到不行的真心話一向逃不過我的錄音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al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