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為了在RAS LISA Meeting給的talk...

我再怎麼不喜歡正式服裝,想想也該買套西裝

畢竟皇家天文學會聽起來就蠻讓人害怕的...

而且沒有正式服裝,很多場合都不能去

像是在Cambridge的invited dinner,沒有正式服裝根本不能去

不論如何,男人總是該有一套西裝



本來想回倫敦再買,Bicester North的Outlet應該可以用便宜的價格買到好貨

但時間上不允許。十一號回來,十二號就要講了,我只能在台灣買。



我想要買比較合身、比較貼的西裝

跟女朋友去看了Hugo Boss,試了一套西裝+襯衫,覺得還ok,價格30000。

但後來想去Prada看一下,因為Prada是專門做給瘦長身材的人穿的

我想應該會比較適合我...

試了三套,有一套是黑色但布料是比較亮的那種

(但也不是反光的那種,反光的那種穿起來感覺還蠻cheap的...)

伸縮的料子可以秀出身材,我蠻中意的

西裝49000+襯衫10500+領帶2500

Total 62000,實在是不少錢

但我跟女朋友在一起的時候腦袋都不太清楚...

所以就敗了...



高高興興拿著西裝走出去...沒想到女朋友沒多久就生氣了

她說我花這麼多錢,在倫敦的生活費就會很緊

我怎麼都不想想?!

她說的沒錯,但我花錢想花的心甘情願

我不想花了錢卻買了個自己不那麼喜歡的東西

對我來說那才是浪費,即使只是小錢

我的東西不用多,但都要好!



沒想到我回倫敦後她還為了這件事生氣...

一問之下,才發現她生氣是因為當我毫不手軟地揮霍時...

為了存到英國看我的機票錢,她什麼屁都不能買!

“我不要到英國去看你了!我要把存的錢通通買衣服花光光!“

她說



當初女朋友考慮跟我在一起時

我會花錢買衣服是個很重要的因素

因為她也很愛花錢買衣服

像我這種人應該不會干涉她買衣服

但妙的是...有這種想法的人竟然會為了我買衣服生氣!

她的朋友還對她說"馬的湯賤你有種!妳給我發誓這次你們去西班牙的時候一毛歐元都不要換!"



歐~No~看來除了努力做研究,我還得努力賣屁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al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