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去gym運動完後,發現我鎖上的置物櫃竟然被打開了!
當然,我放在裡面的東西全不見了...
好在上一期的Felix就有報導有好幾個人放在置物櫃的東西被偷走
所以我只帶了外套跟我的鑰匙。
如果我真的把我的包帶過去...
那我的PowerBook,數位相機,2000塊美金,錢包裡的提款卡
Oyster card跟信用卡 應該就全都不見了...

雖然gym今天早上跟我說我的東西找到了,但我還是覺得很奇怪...
因為我很確定我放在哪個置物櫃
那個置物櫃就在角落,我知道我不會忘記。
而且我在走之前有檢查櫃子是否有鎖好。
奇怪的是...當我回來的時候,我的櫃子雖然被打開
但門卻是在鎖上的狀態!(不過我的密碼也不管用...) 
誰會那麼無聊去鎖一個沒人用的櫃子!?
看起來像是有人可以把置物櫃之間的隔板抽走...
另一件詭異的事是...
我看到有兩個置物櫃有放東西,但櫃子是打開的!
請問誰會把自己的東西放在置物櫃卻不鎖上?!

學校gym裡面的置物櫃是用密碼鎖
感覺好像很安全,但完全不是那麼一回事!
有時候還是傳統的東西比較可靠

不管在什麼地方,小偷總是無所不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al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