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實在忍無可忍了!回到家之後發現大陸室友又把廚房搞得髒死了!星期三cleaner才來打掃過,才過了一天廚房又髒了!爐子上滴著湯汁與油漬流理台也是乾掉的湯汁跟油還有菜渣,最可怕的是垃圾桶!那傢伙笨的連丟垃圾都不會,還會丟到外面!搞得果皮、馬鈴薯皮黏在垃圾桶蓋及地上,噁心死了!雖然cleaner每個禮拜會來打掃,但我們每天都要用廚房耶!如果爐子、流理台髒髒的,這樣做出來的菜不覺得噁心嗎?!就像廁所...如果有尿啊屎的滴在旁邊,你用的心情如何?!用完廚房後就用抹布擦一下,只是舉手之勞,有這麼困難嗎?!

我深吸三口氣,壓抑自己隨時可能爆發出來的憤怒,在腦海中整理一下思緒,儘可能平心靜氣地跟他表達我的不滿。跟他說垃圾桶滿了就請倒到外面的大垃圾桶,還說什麼他有倒...屁屁屁!!! 講到地上及垃圾桶蓋上的果皮等...他竟然說我眼睛真尖!火是一整個上來!還說什麼他去很多大陸同學住的houses,也是沒人在打掃的啊!我得說...大陸人真他媽的髒,生活習慣真是差,一點都沒有顧慮到別人!!! 用了廚房、浴室,燈也不會關...他剛搬進來我就有跟他講過一些規則,他媽的這些規則又不是我訂的! 是Hall manager訂的,跟我囉唆這麼多幹嘛!不爽搬出去啊!不過我也不會再說第二次,下次就直接拍下來,把照片寄到Hall manager去請他們處理。然後把音響開的震天響,等他下來抱怨的時候我也要跟他說...同學您耳朵真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al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