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以來,我不想把話說的這麼白
因為我覺得不論如何,做人還是厚道些好
看在我們以前是好朋友的份上,說話留點餘地
但今天我已經顧不了這麼多了
因為妳完全聽不懂我在說什麼

請問妳寫那種回應究竟是什麼意思?!
請問妳有沒有顧慮到我跟我老婆的感受?!
從我還沒結婚時,妳一再地說些令人困擾的話
騷擾我們的生活
請妳立刻停止這種行為!妳已經嚴重越線了!

今天沒人逼妳去結婚 (也許妳覺得是爸媽逼妳的,但至少我沒有)
不論如何,做決定的還是妳自己
做了決定,就不要後悔!
妳一方面做出選擇
一方面又希望自己的感情可以得到回應
請問究竟是什麼心態?!

儘管妳不斷說這些令人痛恨的話
但我老婆從來沒有說妳什麼
她是如此善良,為何妳要傷害她?
我不知道妳有沒有自知之明...
但明眼人一看就知道妳是個爛人!

如果妳覺得,如果我結婚的時候妳還沒結婚...
那也許可以有什麼...
我只能說,妳想太多
讓我說明白一點...
今天不管我有沒有結婚,有沒有女朋友
我都不會跟妳在一起
不論妳有沒有結婚,不論妳有沒有男朋友
聽懂了嗎?在任何情況下,永遠都不會!
非得要我說這麼明白嗎?

我們只想靜靜地品嚐屬於我們的幸福...
請妳,

不  要  再  連  絡  啦!

一整個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al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