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水蜜桃果醬我覺得蠻普通的,會做這個其實是應鼻的要求。沒辦法,她愛嘛...

首先,準備三顆水蜜桃
本來是打算削皮的,但實在好難削就放棄了...
於是我就不管三七二十一,把核去掉、果肉切小就直接丟到鍋子裡了



鍋內加一點水,將果肉煮爛


煮到差不多就加糖
該死的我竟然加Brown Suger
結果顏色就變得暗暗的,但為時已晚


成品如下



結論: 水蜜桃竟然沒有我想像中來的容易爛!
但很有可能是桃子水分不夠多...
下次看到潘桃再來試試看
然後煮的時候果肉要再切小一點
不過煮出來的果醬會比較黏
我個人還是偏愛無花果果醬,兩者風味真的差太多了!
今天買了做果醬的糖...
呵呵,下次我要試香蕉果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al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