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可惜地這期並沒有Page 3

取而代之的是橫跨兩個版面的魚的照片 (So pathetic!)

並寫著"你的裸體一定比魚的要好看...你所需要做的只是寄email到Page 3來"

看來只好等下一期了



不過這次的Blind date可勁爆了...

felix竟然安排了兩個女生參加blind date!!!

外星報馬仔雖然對兩個男生親密關係感到皮皮撮

但對於女生之間的肢體交流卻是感到非常興奮

廢話不多說,讓我們來看看兩人 (Emma & Thea) 的訪問吧...



(注:以下斜體代表felix編輯傑克,括弧內代表報馬仔無責任評語)



Emma的訪問:妳理想的約會對象是怎樣的?

那得看我喝了多少酒...

如果我很清醒那我會很挑剔

但如果喝了幾杯我會比較容易滿足...

(各位男性讀者聽到沒有!!!要把妹就是要撒錢買酒把她灌醉!!!)



當妳發現妳blind date的對象是一個女生時,妳的反應是什麼?

一定很有趣!當我來到Imperial後我並沒有花很多時間跟女生相處

而這並不是我期待的



失望嗎?

一點也不!



妳希望早上怎樣被叫起床?溫熱的手掌輕拍臉頰?耳朵旁的擴音器?或是坐在妳身上的heffer?

(報馬仔不知道heffer是什麼...sorry)

在床上的早餐應該不錯...



今年聖誕節妳希望盒子裡裝什麼樣的禮物?

就是妳,傑克。但我今年是個壞女孩...(歐~報馬仔也要當編輯啦~)

沒關係,總有來年



Thea的訪問:

妳理想的約會對象是怎樣的?

就是你,傑克。(這女孩很會調情喔...)



當妳發現妳blind date的對象是一個女生時,妳的反應是什麼?

我為驚奇而活,總是嘗試新鮮事 (看起來是個可以一起玩樂的對象...)



妳是女同性戀嗎?

不是。()



那真可惜,但妳一定有想過吧?

我從不說不可能... (哈哈哈...好意味深長的一句話啊!看來這次的blind date可以期待了...)



晚餐後...



Emma的證言:

晚餐後有什麼計畫嗎?

回宿舍去。(拜託!!妳嘛幫幫忙...!)



做什麼?

睡覺,我想。

跟Thea嗎?(讚!傑克有你的!)

今晚不行,我不是個好釣的女孩,要多幾次約會才能拉近彼此的距離。



有可能跟Thea再一次約會嗎?

當然!我可能甚至明天就call她出來了!



第二次約會你想跟她去哪?

我愛看電影,所以我想帶她去看個浪漫愛情喜劇

然後再到我的住處吃冰淇淋跟"咖啡"

(報馬仔注:因為Emma是荷蘭人,所以她說的"咖啡“指的可能是迷幻藥)



1~10,你給今晚打幾分?

至少11



Thea的證言:

你覺得Emma如何?

她比較能吃,激起了我的食慾。



只有食慾嗎?哇哈哈...太犀利了

是的,只有食慾。



她有改變你的性向嗎? (哈哈哈哈哈...報馬仔對您只能五體投地了

她試了。

...然後?

"這不關你的事"(她笑著說,並且一起離開去廁所,一路上咯咯笑)


你會跟Emma再見面嗎?

Emma對Thea說:"你知道你想"

Thea:我想?!我當然想!但下次我希望有一些隱私...



1~10,打幾分?

爆表了,我不說是正分還是負分,但你可以猜。



報馬仔無責任評論:雖然今晚飯後兩人可能只是勾勾小指...

但彼此好感度都破表的情況下,我相信下個禮拜報馬仔就可以看到想要看的了...



電影版介紹了幕尼黑這部電影,講1972幕尼黑奧運的恐怖事件

題材感覺還蠻有意思的,報馬仔有時間會去看

另外評論了"The New World"這部電影 (12月27上映,rating 3 out of 5)

此片在講一個英軍將領到美洲新大陸開墾時跟一個印第安部落之間的事

報馬仔對這段歷史不熟所以並沒什麼興趣

但Colin Farrell有在此片擔綱演出...就還蠻掙扎的...





報馬仔發現要英翻中翻的好也不是那麼簡單的呢...

Anyway,下週四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al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