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是很難想像,我以三明治為午餐,這樣的日子已經過了一年半...
雖然寶貝覺得很噁心...
但怎麼說,我還是喜歡自己做的食物
而且跟帥鑫比起來,我根本不算什麼
他可是天天中午吃Burger king呢!
那才叫噁心吧...

以下,我只把我的三明治做法寫出來
至於好壞,留給各位去判斷

材料有:
1.土司,一條好的土司是必要的


2.火腿片,品質好壞決定三明治的味道
waitrose買的火腿片厚,滋味夠


3.起士,與Ham是兩樣決定三明治好壞的關鍵
我喜歡吃Medium Cheddar或Red Leicester


4. 蔬菜,我會加番茄、黃瓜、跟Iceberg


5. 日本美奶滋,吃起來跟普通的美奶滋不一樣,加了什麼吃不出來...


6. Dijon的芥末


做法:
1. 起士切片,鋪在土司上


2.鋪上火腿片


3. 鋪上Iceberg

4. 黃瓜切片鋪上

5. 番茄切片鋪上

6. 擠上日本美奶滋


7. 再蓋上一層Iceberg

8. 另一片Ham塗上黃芥末,但我不知這樣是不是會破壞Ham的風味
因為芥末味道還蠻強的...但是我愛!


9. 蓋上就大功告成啦


不管怎樣,我覺得我的三明治要比同學的來的好
他們其實也很羨慕
Adele把我做的三明治命名為 "Sandwich of Everything"
哈哈... 過獎了

然而實際上,自己做並沒有比較便宜
6 slices的Ham是四鎊,做一個三明治用掉兩片
那就是1.33鎊
一條起士3.5鎊可以用七次,那就是50p
土司兩片大約10p吧...
番茄25p
其他的成本可忽略
那這樣也要兩鎊二到兩鎊三
跟sandwich shop賣的價格其實是一樣的
而且他們是用baguette,還是熱的餡
這樣說起來,還不如直接跟他們買算了
還省時間可以多睡會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al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