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

也許妳認為妳的愛對於妳愛的人來說什麼都不是...
但對我來說,妳的愛是我的避風港。
每當我難過、憤怒的時候,妳總是安慰著受傷、疲憊的我
妳對我的好,我一直都知道
也謝謝妳一直包容著充滿著刺、憤世嫉俗的我
我也希望跟我在一起的妳,也一直是快樂的
所以妳因為我難過的時候,我總是會說對不起
只希望妳不要難過
老是覺得自己很笨,別人的事看得都很清楚,為什麼就是不懂妳?

有個想法一直沒告訴妳,就是

我沒有辦法容忍沒有妳的世界

跟妳吵架的這幾天,我感覺到我們可能真的會因此分手
雖然難過,因為我們明明說好無論如何都不放開彼此
但覺得如果跟我在一起真的這麼痛苦
那還是放妳自由好了
只是覺得...果然跟我當初想的一樣
跟妳在一起,只是上天給我開的一個惡劣玩笑

那幾天心情很down,覺得又恢復到孤單一人的時候
那時的我,想畫一副畫...
畫的主題是一個人
坐在一張椅子上,左手撐著臉,手掌蓋住左半邊的臉龐
右半邊的臉,從眼睛流出來的已經是血不是淚
雖然如此,但臉上的表情平靜的像是什麼事都沒發生...
然而從緊繃顫抖的肩膀,可以看出來那個人已難過的無以復加
我想畫這樣的一幅畫

幸好,我們和好了
幸好,妳的溫暖陽光又照進我的心
幸好,我們的手仍然是牽著的

希望可以一起偕首到老
妳的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al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