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午六點,有兩個無聊男子還待在辦公室...

Alf: Markos,我這邊有些"好樣的",你一定會有興趣...

Markos看過之後...
M: 靠!真有你的!

A: 好說好說...

M: 亞洲女孩真是讚!我有三個朋友,他們的女朋友一個是香港人,一個是韓國人,一個是日本人。
在這之前,他們都只跟希臘女生交往,但後來他們都異口同聲的說: "亞洲女孩太讚了!"...怎麼讚?
她們會做你要求的任何事,任!何!事!特別是有一次,我的朋友想玩點新鮮的,就叫他的香港女朋友可不可以帶她的朋友來...他的女朋友竟然答應了!

A: 你是說...你的朋友跟兩個女的....?

M: 是...

A: 幹...

M(露出羨慕的眼神): 哎...我也好想找一個亞洲女孩啊...

繼續將焦點回到電腦螢幕上...

M: 這一格一格的是什麼東西?這搞什麼鬼?

A: 馬賽克啊...很多日本的都會有,但你看,其實那個是什麼我們也差不多看得算是清楚。他們可能以為這樣就比較不下流吧...但你也知道很多小日本都很變態。就不知道他們在想什麼...人太壓抑就會變成那樣。

M: 這玩意兒把片子給毀了!

M: 哇操!Blowjob耶...我喜歡! 你有Blowjob過嗎?

A: 有,但只有一次,因為Sally覺得那很噁心。不過我也不是頂愛,所以就還好

M: 歐,Alf,我對你實在太失望了...雖然Sophia也覺得很噁心,但我的次數還是比你多...

M: Alf,我問你,在亞洲,你真的可以叫女生做任何事嗎?

A: 不一定,但是是有可能的。雖然我不是很喜歡,但男尊女卑的觀念我覺得還是會不知不覺影響每個人,特別是女生都很容易為愛盲目,就...犧牲奉獻...

M: 這才對嘛!這個世界應該要這樣才對!不要像那些歐洲垃圾(指男女平等那種觀念...)
對了,你還有其他的嗎?

A: 有啊

M: 可以把它們都放到我的iPod裡嗎?

A:  沒問題,我開一個檔案夾放好了,檔案夾要叫什麼?Markos好不好?

M: 不要,叫Alf好了

A: 想的美!

M: 那叫Sally好了

A: 好~(開了一個“Sally“檔案夾,並把1.8G的"好樣的"全部放進去)

M: 你這些"好樣的"是從哪裡來的?
 
A: 朋友的ftp站

M: 我可以進去嗎?

A: 可以是可以...但要有帳號跟密碼

M: 那算了

A: 他那邊有幾十片,實在太多了,每一片容量又很大,我沒辦法每一片都download

M: 快把你的帳號密碼給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al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