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天 Virginia Tech 發生了屠殺血案,想必大家都知道
到了辦公室又只剩下我跟Markos兩個人時...

「Alf,你對韓國人的感覺是什麼?」,Markos問我

「一般來說個性比較暴烈。有不少台灣人討厭他們,我想一來是我們本來有外交關係,
但後來捨我們去跟大陸建交了; 再者是我們兩個國家的產業差不多,但在這競爭上我們
輸給他們。而我個人對他們倒是沒有特別的想法。」

「我 google 了一下,這起案件的死傷人數在世界上的類似事件中是第二多的。
你知道死傷人數最多的事件是誰幹的嗎?是韓國人,死了五十幾個,發生在韓國。」,Markos說

我:「

「你有認識韓國人嗎?」,Markos問

「有啊,有個唸 Quantum Information 的亞洲人,常來辦公室找我的那一個就是韓國人啊」,我說

「...他...安全嗎?」,Markos不安的問

「ok 啦,他是基督徒」

「這不能作準吧!」,Markos反駁

「說的對喔...(這時才察覺到自己對基督徒還是有刻板印象),不過他結婚了
    幸福美滿,應該不會沒事找事」

「喔,那應該 ok。不過,Alf,你擔不擔心 Panos 也會幹出同樣的事情?」,Markos問

他這樣一問,我才驚覺到這不是沒有可能的事情
首先,他們倆個的 profile 還蠻像的 -- 沉默、anti-social
雖然 Panos 不像 Cho 泡菜這麼極端,但他資格考沒過
已經準備打包回希臘了,內心想必充滿著憤怒、不滿、沮喪

「應...應該不會吧  ...在英國要搞到一把槍還蠻難的,不要想太多了」,我說

想起來還真的有點給它擔心勒,畢竟在這種理工為主的學校,隱性的變態還蠻多的
會不會發生這種事只有天曉得,嗯,上天保祐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al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