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星期一 Jeremy 來了。問他怎麼最近沒出現,結果竟然是兩個禮拜前他從自己的生日 party 回家的路上被人揍(Camden Town,倫敦的一個地名,在北二區),鼻子還被打斷了!Jeremy 住在那附近,今年年初我去他辦的 house party 時有經過,感覺就是個不太安寧的地方。對方有三個人,但 Jeremy 他們有六個!至於對方為什麼要攻擊他,至今原因不明,只知道那三個傢伙喝醉了。可憐的 Jeremy,真是無妄之災。

2. Markos 最近實在有衰到。上禮拜他的腰似乎沒受傷,但就不明原因劇痛,還去照了X光。醫生說他的坐姿不良,不曉得這算不算職業傷害...當初入學時就有拿到一本像健康手冊之類的東西,講坐姿如何如何、用電腦的姿勢如何如何、電腦螢幕的輻射如何如何。本不以為意,沒想到這種事真的是有可能發生的,而且 Markos 也不算第一例了... 去年 Joe 在辦公室時忽然背抽筋,動都沒法動,結果就看他連同屁股下的椅子一起被 group secretary 推了出去...  言歸正傳。其次,他沒拿到 Sussex 的 offer,目前是「兵役一直線」啊,如果這種情況不改變的話... 他能當兵嗎?如果你看過他本人,你絕對會同意他真的是辛普森家庭的荷馬真人版。荷馬爸爸能當兵嗎?會死吧...!話雖如此,我仍管不住自己的壞心眼,想要去學首希臘的軍歌天天唱給他聽。事前的預習是必要的,以免將來適應不良。或者我乾脆改編台灣的軍歌教他唱,做做文化交流算了 XD,只是我不知道應該用台灣的軍歌,但重新用英文作詞,像是...
「We~Are~Greek~~
    Bra~ve~Greek~~
    Kill~Tur~kish~~
    Show~No~Mer~cy~~
    Fuc~kup~The~World~~
    Con~quer~The~World~~
    One!Two!One Two Three Four!!!........」
,或是直接教唱中文的軍歌。若是後者,我又想把歌詞改成有的沒的,基本上圍繞在屌跟打砲。無聊的國中小男生常幹這種事...嗯,我承認我國中時很無聊,但誰沒有過去?!誰不曾幼稚過?!

歐,不過今天吃中飯時同學說Sophia(Markos的未婚妻)的媽媽病危,我立刻為自己的壞心眼感到羞愧,希望 Markos 沒事。

3. 我對阿鼻說過我七月底會做完把研究全部結束。不,甚至是上禮拜天說過上個禮拜就會全部結束。雖然那是氣話,但話說出去就沒有收回來的道理。儘管數據分析已經做到最後一部份,只剩最後一個參數,但七月底過了就是過了; 就算只差一點,沒做完就是沒做完。我沒做到我的承諾,我不想找藉口,對此我無話可說。我自認很認真,但也許根本不夠認真?一切只是自以為是?畢竟結果說明了一切,我好恨這樣無力又軟弱的自己。

4. 這大概是上個月的事了吧...不知從哪看到一個大腦性向測驗。滿分三百,多數男性分數分佈在 0~180之間,多數女性分數分佈在 150~300。我手賤做了`一下...幹!240分,是怎樣....這差得也太多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al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